赵小蜗宝宝

【ADGG/中年组/前言】再过四年AU(没有魔法,没有糟心的过往,只有甜甜的日常)

虽然是ADGG但是很有意思

yunyunyun:

CP:民圌主党人阿不思x共和党(前)总统候选人盖勒特




简介:


改编自电影《再过四年》,但也只是借用一下电影中的设定,以下内容均属于我胡编乱造。和之前铁血军事网的那则新闻也并没有太大的关系,但我必须承认,我确实是看到了那则新闻才联想到这部电影,才产出这个脑洞的。同时我看到之前有几位太太发过这则新闻的相关同人,因此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,以下内容中将不包含任何与厕所PLAY有关的内容(尽管电影里也有类似的镜头)。


电影《再过四年》是基于瑞典总统大选展开的,但由于我对瑞典一无所知,所以果断换成了美国的两党制政体,但这也仅仅只是借用政体而已!仅此而已!以下内容均属于我瞎几把吹,这是一个平行世界。我给这篇文章的定位是一个搞笑甜文,所以细节部分不要计较太多啦。另外,我已经很多年不碰书了,因此你可以认为我对政治也一无所知,如涉及专业知识,均来源于百度百科。同时,为了避免各种敏圌感圌词,我可能会以图片的形式发布(能发还是会以文字的形式发布的,望周知!)。最后严正声明!他们属于彼此,我只是希望他们能够幸福的在一起,我也将送与我爱的CP们幸福的结局。


 


更新频率:


2-3天更新一次,如果我三天都还没更新,请务必提醒我!基本不会坑,因为我已构好了大纲和结局。



评论

热度(9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